close

DSC00457.JPG

話說最近PO了很多機車的文章 其實是要湊文章數呀XDD 不然一直不發文~

那我現在就來再勸敗一次...    

主角:KAO回壓管 (本人不大改 所以不要問我為何不上直通...) 

特色:

1.尾段魚鱗燒設計減低尾段生鏽的機會 (以這種價格來說有這個真划得來~)

2.加速不遲鈍 中尾速反應順 (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攤手)

3.低沉飽滿不吵 (真的很愛這個聲音 夠低沉 不吵! 很少有廣告那麼中肯的!)

4.有保固卡! 3個月喔!! (這一點真的很重要!我能再換一支管子就靠這個!)

換管我會注意的事項:

1.聲音  (改管就是要聲音ˋˊ 但是不是要那種很大聲很吵的是要低沉的)

2.速度  (說真的以為改管就會有差嗎?! 其實是有不過不會差很多)

3.管子本身的問題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聲音:

話說之前上了一隻 毒蛇三合1直通管 那隻管子的聲音真的是吵到我想打人!

我不喜歡很吵很吵得管子 對我來說換管聽起來爽也要讓別人爽! 太大聲就免了...

後來挑到這一隻KAO回壓管 為何會挑這隻 因為義守車行的老闆他們有在賣...

因為那時候買了毒蛇管剛買裝上去隔天拆下來 對我說那是屁管一支=  =|| 

後來老闆牽她的新競戰來給我聽 聽到後感覺很棒 可是每台車都不一樣還是怕怕

後來裝上去之後感覺超棒的! 聲音真的有重機的聲音(自己幻想) 好啦~XD

話說到現在被攔下來問管子已經3次了!! 

1.騎山路騎到一半停紅綠燈時被攔下來問管子說聲音很好聽問管~

2.騎在市區也被攔下來問~

聲音真的是低沉的聲音 騎到現在一個月了 對他的聲音我分成三種!

1:剛啟動的時候 那時候其實就知道是根好管 聲音低! 

2:再騎的時候聲音也是低沉 50以前的話可以聽得到自己的聲音 50以後就沒了!

3:當你催下去洄游的時候低沉的聲音又會出來 所以感覺很棒!

如果把管子聲音分等級 原廠1 毒蛇三合1(拔消音器) 10  

   原廠  KAO  毒蛇
 1  幾乎都在這    
 3    50以後的聲音  
 5     剛啟動+回油+50以前  
 10      無時無刻

*用到現在一個月給聲音打分數:80分!! (150聲音更飽>"< 真好!)

速度:

話說很多人都以為改了管就可以變快 不過說真的不太可能

如果真的換了一根管子就可以變快很多 那其他人都傻蛋摟?!

還跑去改缸 改傳動 改其它的花了2.3萬塊錢都是傻子呀Orz...

會變快 但是沒有差很多 所以這一點還是別想了吧 

換管要有明顯的速度要配合改傳動!! 

3.管子本身的問題:

說真的這根管子有兩個大問題~1.會卡到中柱(G5限定 ^_< )  2.顏射...

1.會卡到對於這一點只有G5 幸好幫我裝管的老闆有發現

他說我的會卡到管子要跑業務的拿回去工廠那邊看

所以我的管子就被拆下來了兩天 回來後工廠說 只有G5會卡到

所以要我把中柱那邊修掉一點 雖然很不能接受但是只能接受...

1820593467.jpg

如果也有買的人去注意一下這邊 G5的中柱這邊不知道為何多一塊

當架起中柱時會卡到 長久下來就會有摩擦痕跡 那時拆下來我的很明顯

*處理方式:KAO再給我一隻新的管子+要我把那邊修一點掉!

個人是覺得小無言 不過那邊說如果不這樣的話氣排出去會不順 所以就這樣摟 沒差!

如果也是G5換KAO的趕快去歐保固換一支新管回來吧!! 要記得修中柱喔~

2.顏射:

對於這一點我很在意 因為會顏射到別人在加上是回壓管出去的力道更大

每次我在騎車等紅燈後面的臉都會皺一下因為氣真的很大 我就被自己的噴過!!

所以我現在都只好把機車往前移不去射到別人 等到有閒錢在去修一下!

DSC004561.jpg


總評價:75分!  

2010..

9/24 有人要我傳聲音擋上來,但是用過了2.3年了!不知道傳上來還能不能聽!不過還是傳上來了..

  • 停車時候啟動+催油門(一個人好難用 囧)

 

  • 上路小跑一下!忘記跑去車陣當中,不過在一群車子中不會聽到KAO回壓的聲音

 

 

  • 9/24 整理一下KAO回壓的文章好了..

 

  • KAO回壓管用了兩年心得(2008-2010):
  •  優9.bmp 聲音好聽、改版後不會顏射、尾速掉一點點!加速、起步我個人是覺得沒變
  •  劣9.bmp 算貴(3600↑)、還有的人說用不到4個月以後隔板鬆了聲音就變很多了(不過我的是沒有那麼誇
  •       張)、生鏽(改裝的都比較容易生鏽攤手.bmp)

 

  •  2011/10/21最近的想法: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想再重新買一支KAO回壓管,現在這支被操的不成管形了!目前聽到還是最喜歡這支!

 

 


 

順便在PO一下毒蛇3合1

DSC00419.JPG

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隻的外觀 可惜呀! 他的回壓管也很棒 可是聲音就比KAO遜色許多了~

哼哼~至少我有用過毒蛇! 爽! 真的很喜歡毒蛇^_____________^ 不過現在愛KAO了~(真善變!)

對了順便說 如果義守的想換管可以去義守車行換這隻^^ 真的很棒! 

還有拜託不要踩我管<(_ _)>    "小老婆義守板"的朋友們看到可以互相打招呼 ^_<

現在越看越想把螺絲給換成毒蛇的那種螺絲~ 話說我每次都在改小地方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