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從一個很大的網路遊戲退出,那個遊戲讓人吃不飽、餓不死然後幹得要死...

在裡面真的超級無聊,所以每個月就買幾本電腦雜誌來看看增長一些知識,不然每次在裡面看到的報紙

都是1.2個禮拜以前不然就是學長看剩下的,每次撿到報紙就像撿到寶一樣!看個房屋也可以看個老半天

看完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:「嗯..台北房子很貴!」其實根本看不懂,但是有報紙可以看就是爽!離題了

話說那些電腦雜誌一直都在說WIN7說得花天亂醉得每次看完心中都燃起一股熱血,我退伍第一件事情

就是要改WIN7,這個志向在我的內心慢慢的生根、發芽,天塌下來都不會改變的人生志向!

回想起那個時候快退伍很多人都在問我第一件事情要作甚麼,我都說:「先去跟女友吃飯吧,然後回家

睡到自然醒!爽!不用4點起床搬彈...」但其實在我的小小地內心深處用很堅定的語氣說著:「你爸我吃

完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灌WIN7!灌WIN7!灌WIN7!」(大聲吶喊)

當我退伍那天吃完晚餐匆匆忙忙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..帶我家的狗出去上廁所Orz...

完成任務以後回到電腦就開始我的WIN7之旅了...有幸與您共享<(_ _)>

WIN7跟以前X在灌的時候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他重灌都是"彩色"的,所以當你還沒出現彩色還在黑白時

代表你還沒進入開始灌的步驟,而且灌的速度非常快!當我灌好了以後發現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

顯卡、主機的驅動都已經幫我灌好了(撒花)簡單來說就是當你WIN7灌好進入桌面就已經可以開心上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有幾個小重點是與"重灌XP不同的地方":

1.重灌的時候是彩色的!還在黑白表示還沒開始進入灌的程序...

2.灌得速度非常快速...

3.不用找出珍藏已久的主機、顯卡的驅動光碟,WIN7先生自動幫你灌好了(當然還有例外的)

不過灌好以後還是要檢查一下確定真的都灌完全了,因為我剛在幫朋友灌的時候有一些就要用手動

檢查方式:開始→電腦→系統內容→裝置管理員! 查看看裡面有沒有就OK啦^_<
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:前面板耳機/麥克風無聲

光這個我就弄了好久,幸好大學同學阿米巴米蟲先生幫我了我一個大忙,因為他也弄超久!阿哈哈~

簡單來說就是"瑞昱高傳真音效管理"出了問題!就是他→死螃蟹該死的死螃蟹(鞭打)

剛好米蟲先生也寫了一篇文章就貼上來用啦!

(電腦)解決HDMI顯示卡與主機板內建音效卡之驅動衝突(for windows 7)


所以我下面就簡單貼上幾個步驟就ok了!

1.到 Realtek官方下載驅動程式

重灌WIN7前面版耳機麥克風無聲1.png  

2.找你的作業系統,下載下來還有灌好他,一直下一步就OK了!

重灌WIN7前面版耳機麥克風無聲2.png  

3.開啟"瑞昱高傳真音效管理" 路徑:開始→控制台→硬體和音效→最下面那個就是了

  如果還是沒看到的話在"控制台"那頁右邊有個"檢視方式"改成"小圖示"就可以找到了

重灌WIN7前面版耳機麥克風無聲3.png   

4.點開程式以後右邊有個資料夾圖示的點開以後,把"停用前面版連接孔偵測功能"這個打勾勾

重灌WIN7前面版耳機麥克風無聲4.png  

就大功告成啦!!攤手.bm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